top of page

~ Cheuk Ting In Natural Session ~

Cheuk Ting 約4個月大了 ,這時候的寶寶,脖子、脊椎開始硬了,就可以帶著他們做多一點的運動。一方面鍛練肌力,讓寶寶能更快速流暢地學會翻身、爬行等動作。嬰兒瑜珈是寶寶和爸爸媽媽一起上的瑜珈,希望媽媽能和寶寶一起上課的原因在於,雖然寶寶是嬰兒瑜珈的主角,但在通常在坊間的瑜珈課程亦會加入產後瑜珈,讓媽媽跟寶寶能一起運動和放鬆,可以不用上健身房也能恢復身材的功效,因為寶寶就是讓我們恢復身材的「秘密武器」。

嬰兒瑜珈對寶寶的好處,通過可以拉拉寶寶的手和腳,動動小關節,強健嬰兒體魄,強化肌肉,保持脊椎挺直與柔軟度,維持脊椎與關節的靈活性。而且經過輕量的運動後,寶寶會睡得特別香,這樣一來,嬰兒的睡眠模式和睡眠品質都得以改善呢!爸爸媽媽跟孩子一起上瑜珈課,可以加強親子間的溝通,亦可以增強嬰兒的自信心,勇於去學習與嘗試新事物。 嬰兒瑜珈對母親的好處,當然而然,增加母親與嬰兒間的牽繫,增進彼此瞭解,建立信任。另一方面,可以嬰兒熟悉母親的撫觸、聲音與氣味,從而建立安全感。也能夠舒緩母親緊張的情緒、學習如何放鬆,專心享受與嬰兒相處的愉悅及樂趣。

就利用空餘時間,報名參加一個嬰兒瑜珈班,和寶寶一起做做運動,伸展伸展一下啦!

Tags:

Featured Posts

Post Categories

Cake Smash

New Born

Natural
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.png
  • instagram.png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