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~HeiYu in Newborn Session~

HeiYu BB 在大人和她說話的時候,眼仔碌碌,嘴仔會跟著動,究竟她能認得我們嗎? 研究顯示寶寶從出生那一刻開始,就可以辨別他們爹哋媽咪的聲音與其他人的聲音、他們的味道與其他人的味道之間的不同。花一些時間,和寶寶不受打擾地在一起,抱抱他親親他,輕輕地和他說話,以便互相能更好地認識。而且看著他一日一日的努力進步,成長,是孩子送給父母最好的一份禮物呢!

寶寶一出生就會有一些頗有趣的反射動作,不過某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消失。舉例說明,剛出生的寶寶,媽媽拉他的手時,寶寶的頭會朝向拉他的方向轉過去,而當媽咪放開手時,寶寶會縮回來原來的姿勢,但是這些反射動作會在寶寶幾週或幾個月大時消失不見,這是因為寶寶活動量變大後,就不需要這些本能的保護性動作。有試過與寶寶玩這小遊戲嗎?有空可以試試看啊!

Featured Posts

Post Categories

Cake Smash

New Born

Natural
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.png
  • instagram.png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