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~Baby Tsang in New Born Session~

大人與孩子之間,攝影師與被攝者之間,還有許多許多的微妙關係,我們究竟要如何去處理看待?而我們的人生又有多少時間,能讓自己如此花費心神,或完善,或修補每一段關係? 說不準的, 還看你的Inner Child有多渴望重拾童真,不向現實低頭。一個好的兒童攝影師,需要以兒童的角度去看待兒童。我們必須彎下腰,進入小寶寶的世界。

拍攝初生嬰兒更加考驗攝影師的功底。耐心是一定要有的,要知道小寶寶的哭泣佔據了日常大部份的時間;也需要一定的勇氣,初生的小寶寶特別軟,身體軟軟的,手腳軟軟的,甚至連頭部也軟軟的。幫這樣的小寶寶擺弄拍攝動作非常考驗攝影師。但這種種的困難都無法掩蓋初生攝影的魅力。只要能拍攝出一張張寶寶甜睡的可愛面容,一切都非常值得!

1.jpg

Featured Posts

Post Categories

Cake Smash

New Born

Natural
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.png
  • instagram.png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