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~Ka Yin in Cake Smash Session~

1歲大的 Ka Yin BB 非常愛笑,只要助手姐姐打噴嚏就會笑得很開懷!其實小寶寶的世界特別簡單,很多時候只需要一個簡單的動作,一個聲音,就可以逗得他們開心笑!小寶寶也非常喜歡觀察,最長見到的爸爸媽媽就特別重要。小朋友是個 Copycat,他們會將你的說話牢牢記入腦,所以大人說話要小心。

像嬰兒會先發展聽覺,我們會多用聲音。兩歲幼童可以說話,便會有較多語言來溝通,同時,視覺也發展了,故顏色和好奇心也會用到。大一點的小朋友,我們會有互動,三歲半以上的就會參與較多的心理遊戲。就是透過這些方式,令他們進入我們設定的構圖裏。

現今社會富庶,家長都為小朋友設定好要走的路,思維不同了。以前的小朋友在有限的物質生活裏,思考空間會自由點,做事主動些,創作力也有多點發揮機會;現在的小朋友思想被集中發展,很早就有了邏輯思考的認知,因為父母早為他們決定好發展的方向,沒有太多要選擇的事,遇着問題時便不知所措,變得好無耐性、好急進,小腦袋的靈活度也縮窄了。家長更需要給予孩子充分的選擇權,滿足幼兒獨立自主的需要。

1.jpg
line4-01.png
2.jpg
line4-01.png
3.jpg
line4-01.png
4.jpg
line4-01.png
5.jpg

line4-01.png
6.jpg

Featured Posts

Post Categories

Cake Smash

New Born

Natural
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.png
  • instagram.png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