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~Queenie in New Born @Home Session~

相信有很多爸爸媽媽都不放心讓自己剛出世不久的寶寶外出。因此 Andrea 也提供上門攝影服務,暫時只適用於平日。家裡的環境能讓寶寶更放鬆,更舒適的睡覺,也能拍到漂亮的相片。

其實初生寶寶需要的拍攝空間並不大,一般家中的床或者沙發已經是非常好的拍攝位置。我們會在沙發鋪上毛毛布,或者在床上擺置我們的場景。一般在家的初生攝影都採用自然光,家中擁有充沛的光源至關重要。如果家中光線比較弱,或者拍攝當天的天氣不好,也會使用閃光燈。不用擔心閃光燈會刺激寶寶的眼睛,我們會用多層過濾板減弱閃光燈的光。

對於不穿上衣,甚至全身裸露的寶寶造型,只需要在寶寶身邊放上暖爐,加上在拍攝空檔給寶寶蓋上衣服保暖即可。請放心讓我們專業的拍攝團隊為寶寶擺出舒服又美麗的拍攝姿勢。

VP1_61371.jpg
line.png
1.jpg
line.png
VP1_61471.jpg
line.png
VP1_60661.jpg
line.png
VP1_60961.jpg
line.png
VP1_60751.jpg

Featured Posts

Post Categories

Cake Smash

New Born

Natural
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.png
  • instagram.png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