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~Toni in New Born Session~

寶寶們哭鬧是非常正常的舉動,他們也必須要哭。即使是身體完全健康的新生兒每天哭鬧的時間也會有1~3個小時。因為這麼小的寶寶什麼也做不了,完全依賴別人給他們提供食物、溫暖和照顧,哭是寶寶表達自己需要的一種方式。安撫寶寶的方法有很多,不過最重要的還是給寶寶準時的作息,了解寶寶哭鬧的原因,及時解決他們的需要!

拍攝期間陌生的環境,和道具的陌生質感,會影響寶寶的狀態,因此可能比平常更加愛哭鬧。延長至3小時的初生嬰兒拍攝,就是針對寶寶的不穩定狀態設定的。有時候來拍攝的家長們會很心急,希望儘快離開讓寶寶不再哭鬧。遇到這種情況的我們總是很無奈,為了美麗的相片,一定耐心的付出是必須的。只要讓寶寶適應了環境,給予足夠的安撫時間,每一個寶寶都可以拍到漂亮的相片!

簡單的安撫方法:

吮吸安撫——不論是乳房、瓶子、嬰兒自己的手指還是奶嘴,吮吸總是能起到安撫作用。(這就是我們希望家長帶奶嘴來的原因!)

輕拍按摩——各種輕拍和按摩都能幫助使嬰兒平靜下來。

節奏音樂——有節奏的聲音或音樂能幫助安撫新生兒,甚至洗衣機或吸塵器的嗡嗡聲也能幫助平靜一些嬰兒。

脹氣緩解——一些嬰兒在噯氣之後會感覺好點,所以嘗試讓嬰兒垂直坐好靠在你肩膀上,然後輕拍他的背。

輕聲吟唱——帶嬰兒去更安靜的房間,用溫柔的摟抱和輕聲的吟唱來安撫他。

DSC_9966.png
line.png
DSC_9960.png

line.png
DSC_0008.png
line.png
DSC_9993.png

Featured Posts

Post Categories

Cake Smash

New Born

Natural
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.png
  • instagram.png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