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~Photographic Stories~

好多人可能都會對“攝影”這一行有所誤解,以為只是一個僅需“按快門”的輕鬆職業。大多數人接觸我們,只是透過我們所拍攝的相片,就算是我們的客人,一般也只能見證到基本的拍攝過程,好多好多相片背後的辛酸都是不為人所知的。

有關拍攝的所有事我們都必須親力親為,從構思場景,到製作,測試,修正……成就一個個精美的拍攝場景,並不是一朝一夕的事。好多時候,寶寶在拍攝時候的狀態不好,生病或者太累導致相片不能呈現他最可愛的一面,我們也會失落,因為每一次拍攝,每一個場景,我們都會特別用心。如果遇到狀態特別好,特別愛笑特別多表情的寶寶,我們也會一起覺得非常高興,并希望將美麗的相片與大家分享。我們知道家長對小朋友的呵護備至,但也請多相信我們的專業,在拍攝過程中給予我們更多信任。好多時候寶寶的哭鬧可能只是對於新環境的不習慣,只要多加安撫和耐心等待,也是可以安全舒適地拍攝到美麗的相片!

DSC_4927.png
line.png
DSC_0163 (1).png

Tags:

Featured Posts

Post Categories

Cake Smash

New Born

Natural
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.png
  • instagram.png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