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~Alvin Au in Cake Smash Session~

每一類拍攝題材有其講究之處,兒童攝影也有它的一套拍攝竅門,並非一成不變的拍個笑臉就可以,往往最打動人的,是寶寶們不經意流露出的可愛表情!

Cake Smash 就是一個非常好玩的拍攝題材,捕捉寶寶接觸蛋糕時的神情動作。但是每張動人的相片背後都必定有故事的。 由於並不是每一個寶寶天生都喜愛忌廉粘滑的口感,有好多從來沒有接觸過的寶寶都對蛋糕非常抗拒。這類的寶寶一般都勇於嘗試蛋糕,但每當放入口中後,往往會痛哭不止。因此我們非常建議爸爸媽媽在拍攝前,先讓寶寶嘗試接觸蛋糕和忌廉,讓寶寶熟悉忌廉的口感。大部份兒童都會喜歡甜甜的味道,如果提前嘗試,相信絕對會讓拍攝效果更加好。

DSC_3801.png
line.png
DSC_3830.png
line.png
DSC_3828.png
line.png
VP1_7498.png

Featured Posts

Post Categories

Cake Smash

New Born

Natural
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.png
  • instagram.png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