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拍攝小貼士:BB雞蛋敏感點算?

有一些小朋友對雞蛋敏感,家長都會擔心 Cake Smash 需要直接接觸蛋糕。我們特別為了這類小朋友的需要,特地從美國定製了一個仿真蛋糕,材料是樹脂粘土,加上我們精心設計的蛋糕小裝飾,既安全又不失為一個可愛的拍攝道具!

1343603435-159078059.jpg

關於雞蛋敏感小tips:

有人曾經認為出生后6個月的嬰兒不要吃雞蛋清,特別是家族中有敏感體質的,最好是過了1歲后才給吃雞蛋。因為他們的消化系統發育尚不完善,腸壁的通透性較高,雞蛋清中白蛋白分子較小,有時可通過腸壁而直接進入嬰兒血液,使嬰兒機體對導體蛋白分子產生過敏現象,發生濕疹、蕁麻疹等病。

雞蛋是斷奶食品中最容易引起過敏的食物。未滿5個月的嬰兒,由于他的腸胃尚未發育成熟,不能充分消化,因此會使雞蛋白質不完全分解與吸收,從而容易引起雞蛋的過敏反應。

由于煮熟的蛋黃比半熟蛋黃更易于嬰兒吸收,所以,可把煮熟的蛋黃搗爛,逐步開始喂嬰兒,并逐漸增加到把一個蛋黃吃完時。一般12個月之后才可以開始喂雞蛋糕。

由蛋引起敏感反應的癥狀是:吃下雞蛋后,口的周圍就變紅色,身上皮膚出現蕁麻疹,還會有腹瀉和嘔吐等癥狀。

Tags:

Featured Posts

Post Categories

Cake Smash

New Born

Natural
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.png
  • instagram.png
bottom of page